园区新闻 | 学环保知识 提经营成效——台科大讲堂7月课程圆满举办

时间:2018-07-28 09:53 点击次数:5516次

7月20日下午,台科大讲堂7月课程——环保与企业经营管理主题培训在台湾科技园路演大厅圆满进行。


本次课程由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维绿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共有近60位企业家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期课程。


协调好企业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不仅是每个企业应具备的社会责任担当,而且还是满足我国生态文明社会建设要求的重要表现。当前施行的环保法被称为“史上最严环保法”,不但对技术、管理、监督等制度进行更新,还加大了处罚力度。


活动上半场,河南维绿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辉以对环保法全面深入的研究和实践经验,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对环保法的制定背景、亮点条款、企业实例等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得到全场企业家的一致认可。


她用企业案例和事实表明,与同行的企业相比,率先实行环境保护的企业更具国际竞争力,更能取得环保与竞争力的双赢!


现代企业“绿色经营”势在必行,必须使企业经济发展同自然、社会环境相联系,使经济建设与资源、环境相协调,你保证社会实现良性发展。那么,如何“看透”国家大势,实现企业的垂直攀登呢?活动下半场,原白象集团副总裁、东方书院创始人史东星,针对这个问题给到场企业家分享了他的见解和认识。


环境好才是真的好。


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党的十九大报告多次提及生态文明,并提升至中华民族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企业要认识到,环境保护并不是发展的包袱,而是推动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抓环保就是抓发展质量,就是抓可持续发展。


精彩的分享过后,两位嘉宾老师还针对台下来宾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和讨论。同时,本次台科大讲堂也在“Boss堂”企业家微信群进行了直播。


台科大讲堂,是由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台科创业孵化器倾情打造的,为企业提供学习培训、行业讨论、管理咨询等多种服务的企业家学习交流平台,也是台科产业园四大服务平台的“明星板块”。前期举办过多次大讲堂专题活动,主题涵盖商务礼仪、人力资源、财务金融、投融资等多个方面,受到了参训企业的一致好评。台科大讲堂将持续为企业家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课程和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上一页: 园区动态“新战略新模式新思维新动能...

下一页: 港区动态有人说郑州航空港必将成为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