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 “新战略 新模式 新思维 新动能”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8-07-28 09:45 点击次数:6275次

为系统、深入地梳理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总结成绩、分析问题,同时对下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实现转型发展新突破。7月23日下午,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在园区召开。公司董事长张作旺、总经理常杰、副总经理赵魁伟及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下午14:00,公司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公司各中心负责人结合上半年部门目标责任制及工作实际,围绕岗位履职、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对存在不足以及下半年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细致的安排。

随后,公司总经理常杰代表运营团队对公司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过去半年,是公司各中心、各业务板块共同努力、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半年,有成绩,也有很大的不足,有突破,也存在各种困难和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成绩值得肯定,但差距也显而易见。面对新的经济形势、面对航空港区发展新阶段、面对公司董事会对运营团队更高的期许和要求、面对全年目标的达成,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总结经验、汲取教训、找准方法、寻求突破,本就是工作创新、创效、求变的过程,也是每个中心、版块、每位员工、每项工作推进的永恒使命和要求;要有决心、要付诸于行动,要求新、图变、努力、创效,才能推进实现公司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希望公司团队以铁血的奋斗精神,铸就完美的成果!

最后,公司董事长张作旺在讲话中指出,公司要改变、改进、改革,面对困难我们不能失去信心,必须齐心协力,共同谋划,共同努力,脚踏实地的做,才能将台科打造成为受人尊敬的企业.


上一页: 郑州台湾科技园一期续建19#楼员工餐...

下一页: 园区新闻学环保知识提经营成效——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