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 惠聚台科” | 2020年台科园中秋客户答谢会19日圆满举办!

时间:2020-09-21 17:02 点击次数:4488次


最是团圆中秋时。

9月19日上午,“情满中秋 惠聚台科”2020年台科园中秋客户答谢会在台湾科技园隆重举行!40多家园区企业负责人及合作伙伴在台湾科技园齐聚一堂,喜迎中秋佳节,共话企业发展!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杰、常务副总赵魁伟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伊始,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杰首先上台致辞。他对莅临现场的各位企业家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台湾科技园的建设运营情况及发展规划。他说到,台科园是最早进入航空港区进行产业布局的专业产业园区,郑州台科产业园深耕港区10年,希望用真心爱心所凝聚的企业公园的品质、倾情用心的服务、温馨美丽的环境、安全周到的保障......带给入园企业更好的客户体验,让企业一心一意的谋发展,力争“打造一个企业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他还表示,郑州台科产业园积极围绕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发展进行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和产业招商,专注于产业聚集项目的开发和运营,为实验区的产业聚集和企业成长,努力耕耘,积极担当,目前聚集了70余家中小成长型企业和创新创业型企业。园区的成长与发展得到了实验区管委会、各相关部门、各园区企业的鼎力支持和帮助。台科园将继续落实区域政策、开展丰富的交流合作活动、推动企业聚集发展,营造更加优质的企业发展的“土壤”和环境。


 

总经理常杰致辞

活动第二个环节,由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招商总监李周华详细介绍了台科园一期项目情况及招商政策。郑州台湾科技园项目开发145亩,开发面积20万方,整体以生物医药及电子信息为核心产业定位,目前仅余少量现房销售。台科园产品为300-10000㎡的厂办一体空间,为企业量身打造,可自由组合。除了设计合理的产品外,园区还可为入园企业提供餐饮、住宿、商超等配套,管家式的物业服务,让企业在园区专心发展。企业入驻台科园不仅可享受区域产业扶持政策,还可享受园区合作金融机构的金融政策,现在,为了激活企业活力,减轻企业选址压力,助力企业实现快速发展,园区还推出特价房等优惠措施。


招商总监李周华介绍台湾科技园招商运营情况


随后,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席鸿勋介绍了台科园合作的金融机构以及主要的惠企业务。


财务总监席鸿勋介绍合作金融机构情况


最后,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赵魁伟为到场嘉宾介绍了台科园二期园区情况。台科园二期项目位于航空港区园博园C区苑陵故城遗址公园西侧,北靠空港核心区、南邻高端制造业集聚区、东望临港型商展交易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50亩,是港区建成区范围内配套设施完善的稀缺工业用地。园区规划有多层厂房和工业独栋产品,能够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同时,有效融合周边的人文生态环境,打造具有人文气息的现代产业园区。


常务副总赵魁伟介绍二期项目情况


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企业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也给了大家一次深入的了解台科园、认识台科园的机会。一些入园的企业代表还说到,从企业选址到企业入园之后,不论是台科园还是台科物业都给予了企业非常贴心的服务,让企业倍感温暖。

活动现场


活动最后,台科置业总经理常杰再次对今天莅临现场的企业家代表、合作伙伴等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活动在热烈、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服务企业发展,创新引领未来”,未来,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台科园也将继续不忘初心,持续关注园区企业的实际需求,做好园区企业的贴身管家;也将继续紧跟港区政策步伐,为园区企业的稳步发展和长足进步做好服务,为港区产业集聚添砖加瓦!


上一页: 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首席营商服务...

下一页: 企业快讯园区企业河南创源生物技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