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园区企业郑州信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入库郑州市2021年度第一批科技型企业

时间:2021-05-19 17:16 点击次数:5222次

       2021年5月18日,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公布2021年度第一批入库郑州市科技型企业名单,园区企业郑州信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入库。

郑州信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郑州航空港区新港大道台湾科技园B1-1栋。公司于2015年在郑州市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主要从事研发生产血糖仪血糖试纸基于葡萄糖脱氢酶的电流分析量测血糖技术HCT血比容检测范围0%-70%,拥有自我发明专利一项、实用型专利14项,正在研发技术专利6项。公司已通过ISO9001, ISO13485体系审核,车间环境严格按照YY_0033-2000无菌医疗器具生产管理规范要求建立了十万级净化车间,万级检验、化验室公司产品已出口德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在河南、江苏、成都、北京、深圳等地设立办事处12个公司将依托台湾研发中心,引领世界级血糖仪、血糖试纸产品的更新换代。

台科产业园助力园区企业发展,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产业扶持政策申报服务,免费提供知识产权申请、科技型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服务,目前台科园入库郑州市科技型企业达三十余家,台科致力于打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产业聚集基地,努力为园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让入园企业无后顾之忧。

上一页: 郑州台科产业园第一届“台科杯”园区...

下一页: 河南守望之境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