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生命至上”台科园举办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时间:2020-11-25 11:17 点击次数:4045次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台科园举办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为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全面提升消防安全应急处突能力,增强广大员工消防安全意识。11月24日下午3时,郑州台湾科技园特邀请航空港区消防支队组织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的119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活动。

 

图:入园企业代表、物业公司员工、置业公司义务消防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港区消防支队指导员司伟鹏结合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制度以及各类火灾案例,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各种原因,并对如何树立公共消防意识,如何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以及个人面对突发火灾事故应如何进行救灾及逃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提高了园区全体人员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情的应变能力。

 

图:消防支队人员培训指导灭火器使用方法

 

图:消防支队人员指导通过疏散逃生体验屋

消防工作关系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和社会的稳定。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增强了园区企业消防意识,落实了企业消防主体责任,同时要求园区全体工作人员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确保防患于未然,为园区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上一页: 热烈祝贺台科园入驻企业河南美泰宝荣...

下一页: “扬帆之港,筑梦之地”园区企业向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