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台科产业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10-24 14:18 点击次数:6006次

10月22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郑州台科产业园党支部邀请了新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郑艳霞同志到我园区开展专题党课及“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四个故事”主题活动,郑州台科产业园党支部书记席鸿勋、郑州台科产业园招商运营总监李周华以及郑州台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园区企业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党课培训活动。


/新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郑艳霞同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但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比以往任何一个时候都保持战略上的清醒和定力,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国内国外各种风险挑战,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


/郑州台科产业园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在党课上,郑主任结合党的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小到强大,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近百年苦难辉煌的历程,深刻阐释了革命的成功源于信仰的力量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勉励大家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郑州台科产业园党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听取党课知识/


在主题教育党课上,郑主任向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梁家河事迹,两弹一星功勋者郭永怀、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黄旭华等优秀党员事迹,为党员们带来了一场思想理论的洗礼和精神力量的凝聚,鼓励党员们抓住机遇,积极为航空港区的发展做贡献。


/郑州台科产业园党支部书记席鸿勋同志/


郑州台科产业园党支部书记席鸿勋同志在党课上,代表全体党员表示,郑州台科产业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精髓,在工作岗位上甘作表率,带头解决工作中的难题难点,积极创新,推动郑州台湾科技园的快速发展,使园区为航空港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只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取得新的胜利。

· END ·


上一页: 郑州台科产业园“我爱你,中国”主题...

下一页: 依傍“机公铁”,在台科,你拥有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