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如战场,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时间:2019-06-10 16:28 点击次数:6368次


商场如战场,许多企业家把企业经营视为战场争雄,将古代的战场韬略,运用到现代的商业角逐中,挥斥方遒,指点江山……



郑州台湾科技园则是企业秣马厉兵、赢战商场的战略要地。这里的每一位创业者,用激情与赤诚、轻松与惬意,将工作与生活无缝链接。


8:20 PART 1  兵贵神速,路网交织下的畅通


从郑州市区到航空港区,高速+快速+省道路网交织,加之便捷的城市轨道、通勤班车等公共交通,使港区企业员工通勤时间大为缩短。每天早上,园区企业通勤车在京港澳高速薛店站、机场高速收费站等陆续出站,并在10分钟内到达园区,在这里度过他们繁忙充实的一天。



8:30 PART 2 排兵布阵,不做无谓的投入


企业内部高效的会议沟通,如同战前的排兵布阵。理清工作思路,能避免规划出现路线偏差,使企业员工的工作更加清晰和高效。此时的会议室,是每个工作日中使用频率最高的时刻。



9:00  PART 3 战场派兵,各部门戮力同心


从粮草供给到武器分配,企业各部门硬件、软件设施到位配备齐全;从各自为战到部门协作,市场调查、产品研发、推广营销、财务核算、后勤保证……时间成就默契,安排井然有序,保证既定目标实现。



12:00 PART 4 养精蓄锐,精力充沛赴沙场


在上午繁忙的工作之后,创业者在园区职工餐厅就能享受到美味午餐,饭后在园区散散步,回到员工公寓打个小盹,放松一下,以饱满的精神应对下午的繁忙。台科园打造的5分钟生活圈,给创业者最贴心的服务和体验。



14:00 PART 5 交战攻心,百战不殆传佳音


园区的产品路演、项目招商、项目考察等活动时常进行,同时,针对园区企业组织的税收、股权、融资、政策等各类专业培训、分享,也在不间断的展开,为企业征战商场提供资源对接、政策支持等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




15:30 PART 6 追敌深入,保证后方供给充足


在园区东侧的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以及园区中的银行、社保局等各类服务机构,都能看到园区创业者办理企业相关工商财税、金融支持、人力资源等业务的身影。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们现在不出园区,即可享受“一站式”服务带来的便利。




16:00 PART 6 合纵连横,建立企业“外交圈”


在招商中心路演大厅,企业家沙龙、私董会等活动不时举办。园区企业家们在此汇聚,交流经营管理经验,探寻合作商机,拓展企业“外交圈”,可谓是“谈笑有‘商友’,往来无白丁”。



21:00 PART 7 征战夜归,一盏暖灯透温情


无论是外交还是备战,总有一些迫不得已的夜归人,在路灯下踽踽独行。不远处园区保安人员巡查的身影,为每一个夜归人带来了安心,路边明亮的灯光,是最温情的陪伴。



商场如战场,危险和机遇并存,企业家将枯燥的工作视为战场争雄的前奏,面对竞争者,毫不畏惧,沉着应战。


郑州台湾科技园,是您企业征战商场的同路人。















上一页: 行业动态全定制产业园成为企业战略选...

下一页: 企业云集,你如何打赢人才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