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岗位,续写精彩 | 郑州台科产业园党支部慰问公司复转军人

时间:2018-08-03 16:04 点击次数:6056次

2018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纪念日。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郑州台科产业园党支部代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向公司转业、复原、退伍军人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一封慰问信、一份礼品,是台科产业园对公司复转军人诚挚的感谢和祝福。

复转军人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人力资源,是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从军营到企业,复转军人始终保持军人本色、自强不息、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顾全大局,坚守岗位,在企业岗位上,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带到了企业中。他们求真务实,忠诚奉献,在公司的改革和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业绩证明了自身价值,体现了军人特有的人格魅力和英雄本色。无愧于军人的称号,无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郑州台科产业园,向广大复转军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上一页: 港区动态有人说郑州航空港必将成为郑...

下一页: 园区新闻中牟县2018年集中联系人大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