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郑州台湾科技园一期续建项目13#-14#楼喜封金顶!

时间:2018-04-02 16:40 点击次数:9723次


新闻摘要

      4月2日上午9:00,郑州台湾科技园一期续建项目13# —14#楼的封顶仪式在园区举办。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杰、副总经理赵魁伟、工程总监李瑞生等公司主要领导,河南五建等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准业主齐聚园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仪式回顾

      郑州台湾科技园一期续建项目于2016年10月开工建设,河南五建、新恒丰监理等多个参建单位经过近一年多的奋战,首批15#-18#楼于2017年4月18日完成了主体封顶并于今日进行竣工验收;第二批13#-14#楼于也于今日喜封金顶!
      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杰在发言中表示了对13#-14#楼完整封顶的热烈祝贺,并对河南五建、新恒丰监理、恒业环境质量检测、兴业商砼等各参建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他也要求河南五建及其他参建人员继续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保证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工作验收合格!

       随后,为更好的了解产品、服务企业,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领导、招商中心全员、参建方代表等,对郑州台湾科技园一期续建项目工地进行实地学习和产品了解。

准现房呈现

      13#、14#楼为企业独栋厂房,地理位置优越,空间布局合理,非常适合企业的研发、办公、仓储等多种发展需求。既能满足入园企业相对独立的使用要求,又能形成造型上的统一性和整体性。

      郑州台湾科技园一期续建项目总占地46.83亩,建筑面积8.3万方,产品类型包含四组合式花园独栋、双拼式花园独栋、标准化厂房等,园区同时配备有公寓、餐饮、超市、银行等配套机构和各类园区服务,此外,航空港区行政服务大厅、社保大厅等政务配套也将陆续入园办公,郑州台科产业园也将因此成为航空港区一站式政务服务园区。




郑州台湾科技园一期续建项目

全园准现房,

火热招商中!

企业安家热线:

0371-56568888



上一页: 郑州台湾科技园一期续建19号楼室内装...

下一页: 郑州台湾科技园一期续建19#楼装饰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