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科工信局及格力集团一行莅临郑州台湾科技园考察

时间:2017-04-22 14:44 点击次数:6813次

        4月19日下午,珠海市科工信局及格力集团一行莅临郑州台湾科技园考察。郑州市工信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郑州台湾科技园有限公司招商总监邵连军等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据悉,4月19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在郑州市高新区考察,实地走访了高新区电子电气产业园、及区内企业郑州天迈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区大学科技园西区、郑大研究院及优埃富欧(北京)有限公司。

4月19日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郑州台湾科技园,旨在调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经济发展情况和双创工作情况。在听取了郑州台湾科技园基本情况的汇报之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台科创酷众创空间,进一步了解了台科创酷入孵团队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果等多方面的情况。考察团一行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台科创酷众创空间的高科技展厅。

    


       随后,考察团一行与郑州市工信委负责人、郑州台湾科技园有限公司招商总监邵连军在台科创酷路演大厅举办了座谈会。考察团一行对港区的投资环境、政策支持及台科的物业情况做了深入的了解。



上一页: 郑州台湾科技园被授予第三批“全国青...

下一页: 航空港区出台新政支持国家双创示范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