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创业孵化器荣获航空港实验区2016年度先进单位

时间:2017-02-28 10:50 点击次数:5908次

新年新作为,开工新动力!2017年2月23日,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受邀参加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2017年度工作会议。会上针对在2016年双创工作中表现优异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荣获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2016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台科产业园副总经理兼台科创业孵化器总经理赵魁伟荣获“2016年度优秀企业家”。


 


在受表彰的五家先进工作单位中,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占据了首位,这是政府对台科孵化器所做工作的肯定,同时作为台科股东的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也获得了此项殊荣。在表彰的42位优秀企业家中,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总经理赵魁伟获得了此项荣誉,同时获得此荣誉的还有园区企业:河南昂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明。


 


 


荣获此项荣誉,彰显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对辖区企业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工作中优秀企业家的肯定。作为航空港实验区产业发展的排头兵,台湾科技园2017年将紧紧围绕着区域发展的大旗,不遗余力的在就业和税收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2017年郑州台科置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页: 国家刚刚明确!郑州将被打造为国际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