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台科获颁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

时间:2016-12-27 16:47 点击次数:6786次


不动产权证书长啥样?

台科带你看一看!


        12月27日上午,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举行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颁证仪式。郑州台湾科技园总经理常杰从航空港实验区国土资源局局长邱应厚手中,接过了这本编号为郑港区不动产权第0000001号的不动产权证书。这也是自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研究决定,从2016年11月1日起(含11月1日),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范围内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后颁发的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国土资源局局长邱应厚说到,航空港实验区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的颁发,标志着航空港实验区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正式启动,是要载入历史史册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不动产登记工作也将继续按照省市、管委会的要求,不断发展和完善不动产权登记体系,更好的服务航空港实验区的发展。

    自航空港实验区开始实施不动产登记,郑州台湾科技园便与航空港实验区相关部门进行了主动的沟通,并保持了积极、高效的对接和配合,这也推动了台科不动产权证书的顺利拿证。

    郑州台湾科技园自项目建成以来,吸引了一大批行业领先的企业入驻园区,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园区企业、推动航空港实验区产业集聚与发展,郑州台湾科技园还利用自身优势,打造了四大服务平台,并不断健全政策配套,完善服务体系,得到了各级领导、入园企业等的广泛认可。


一睹不动产权证书“芳容”



郑港区不动产权第0000001号



上一页: 好学,多思,践行——台湾科技园举办...

下一页: 台科创业孵化器2016年度最后一场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