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学,多思,践行 —— 台湾科技园举办双创专题政策分享会

时间:2016-11-25 16:33 点击次数:5826次

11月25日下午,在台湾科技园台科创酷二层多媒体室,举办了双创专题政策分享会。台湾科技园中高层领导、台科创业孵化器及其他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本次专题分享会由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詹望主讲,旨在加深台湾科技园内部各个板块对台科双创体系、台科创新创业综合体孵化体系的理解,熟知航空港区出台的有关双创的相关政策,从而更好的为入驻企业、初创团队等,提供更全面的支持。



分享会现场


边讲边听边记录


台科创新创业综合体集合孵化器、加速器、配套公寓和服务设施为一体,立足自身发展优势,为创业者搭建了专业技术支撑平台、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综合公共服务平台、创新合作交流平台等四大服务平台。

台科创新创业综合体在2016年初成为郑州市首批创新创业综合体;同年,台科众创空间通过评审成为郑州市市级众创空间;另外,在上周刚刚进行的省级众创空间及孵化器评审中,台科众创空间和台科创业孵化器也获得了验收小组的一致好评。

      台科创新创业综合体将继续用更先进的理念、更完善的配套、更优质的服务等,打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综合体,为更多的创业项目及团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页: 郑州台湾科技园一期续建正式开工建设...

下一页: 喜讯!台科获颁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