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一行到航空港实验区调研

时间:2016-08-29 08:53 点击次数:6331次

8月25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龚立群一行18人到航空港实验区就多措并举降低企业成本开展调研。郑州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丽,市工信委、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金融办、民建市委、实验区经发局、实验区党群工作部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龚立群副主席一行先后来到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郑州顺意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兴飞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

龚立群副主席一行来到位于郑州台湾科技园的郑州顺义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张延明书记对龚立群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民建河南省委对实验区给予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并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实验区如何采取措施降低企业用工成本、企业融资成本和企业生产成本等情况。

龚立群副主席对实验区工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降低企业发展成本、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是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统筹协调与重点突破相结合,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相结合,帮助企业降本增效与激发内生活力相结合,着力提升其发展活力和市场竞争力,增强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动力。


上一页: 张延明书记到郑州航空大都市研究院视...

下一页: “全国青年创业节”暨航空港实验区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