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国际商都建设 走进郑州航空港区”活动暨郑州共青团青春家园郑州台湾科技园站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6-07-28 10:18 点击次数:6884次

622日下午,“助力国际商都建设 走进郑州航空港区”活动暨郑州共青团青春家园郑州台湾科技园站揭牌仪式在郑州台湾科技园举办。

政协郑州市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王志坚、政协郑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主任李献峰、共青团郑州市委副书记李磊、郑州团市委统战部部长、郑州市青年联合会秘书长贾晓楠等郑州市政协、青联委员一行来到郑州航空港试验区,参观调研郑州生物技术创新创业综合体-台湾科技园,并参加了郑州共青团青春家园郑州台湾科技园站揭牌仪式和座谈。郑州市政协委员、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作旺总经理常杰、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魁伟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走进台科,了解台科

       首先,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杰向一行委员介绍了郑州台湾科技园规划、建设情况以及园区生物医药企业发展情况、配套服务完善等情况。一行委员对郑州台湾科技园清晰的产业定位、日益完善的配套服务建设频频称赞。



深入台科,落地台科

   随后,在台科创酷一层路演大厅,一行委员听取了关于郑州台科生物技术创新创业综合体的汇报。

   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魁伟为各位领导介绍了台科生物技术创新创业综合体的建设情况、运营管理、政策措施、项目孵化、配套服务等情况。一行委员重点了解了综合体的规划建设情况、运营管理及服务模式等。

   汇报过后,进行了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郑州共青团青春家园郑州台湾科技园站的揭牌仪式。据悉,郑州共青团青春家园是团郑州市委打造的面对全市各阶层青少年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目前,已建设成型并投入使用的包括河南网商园站、慧谷创业咖啡站、二七万象城站、如意东路社区站、龙子湖办事处站等侧重点不同的青春家园站点。郑州共青团青春家园郑州台湾科技园站是航空港实验区的首个站点,未来将有目标、有针对性的举办各种类型的活动,如创业沙龙、创业大赛等,并做好服务支撑工作,达到资源共享、共同提升的目的。



    揭牌仪式过后,委员一行来到台科众创空间和园区进行参观。

    在台科众创空间,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魁伟为各位领导介绍了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的物理空间建设情况、运营情况、项目孵化情况等。到访领导一行饶有兴致的听取了汇报,并与在孵团队、企业进行了交流。


参观台科众创空间

参观园区


讨论座谈,助力商都建设

       参观过后,一行委员在路演大厅围绕郑州政协委员之家落地港区进行了座谈讨论,王志坚主任做了总结。





上一页: 2016年“海外英才中原行”暨人才与项...

下一页: “美中药协(SAPA)创新药研发的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