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郑州创新创业大赛 台科分赛场初赛圆满举办

时间:2016-06-30 10:58 点击次数:5533次

     近期,由中国(郑州)第二届国际创新创业大会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主办,郑州创新创业联盟、大学生创业网承办,22个分赛场协办的2016郑州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全面开展。5月5日上午,郑州台科创新创业综合体作为本次大赛的分赛场之一,迎来了一群拥有梦想、想要实现梦想的年轻人。

     本次大赛的参赛项目被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比赛分组进行,每个项目在10分钟时间内对项目材料进行阐述、演示,评委团通过公平、公开、公正的提问、评审和打分等环节,最终从参赛的23个创业项目中,选取5个优秀项目进入复赛。

人造钻石项目路演
咱家果园项目路演

掌上日租项目路演
      参加此次比赛的咱家果园项目负责人说:“台科创业孵化器举办这次大赛非常有意义,因为对于我们这种处于初创期或者成长加速期的小团队和企业来说,急需平台进行项目团队展示和项目成长辅导,而且对资金、政策等需求十分强烈。”咱家果园项目也作为台科分赛区初赛第一名进入了复赛。

嘉宾点评
在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针对每个参赛项目中所存在的问题是一针见血,问题点包括实际运营数据,赢利点,目标客户群体,商业模式是否可复制,项目推广方式和校园创业项目的依据和弊端等方面,精准深刻,针对项目实际情况也提出了一些专业的建议,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赛后交流

上一页: 台科资讯平顶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

下一页: 2016年“海外英才中原行”暨人才与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