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资讯 | 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马健、副主任万正峰等一行调研实验区双创工作

时间:2016-06-30 10:22 点击次数:7239次

来这里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前言:6月15日下午,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马健、副主任万正峰等领导一行调研实验区双创工作。首站来到郑州生物技术创新创业综合体-台湾科技园,领导一行重点了解了综合体的规划建设情况、运营管理及服务模式;并对入孵团队、企业进行了沟通和调研。郑州台科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杰、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魁伟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参观台科创酷众创空间        
马健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台科创酷众创空间进行参观调研,领导一行对入孵项目进行了了解,并和格林金斯、源创吉因、师妹?开瓶器等部分入孵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马健主任与格林金斯工作人员交谈,了解项目情况

源创吉因负责人赵辉向一行领导介绍项目情况

马健主任与师妹?开瓶器项目负责人史运杰沟通交流,并试用产品
一行领导了解其他入孵项目及高科技展品
      随后,马健主任等领导一行听取了台科生物技术创新创业综合体的建设情况、运营管理及服务模式的介绍,对综合体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当了解到台科聚焦创新创业的初衷后,马健主任说:继航空港实验区被确定为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创新创业在航空港实验区的发展中被推到了一个更高的位置,台科创新创业综合体作为郑州市首批创新创业综合体,有责任也应该有能力做出表率。


听取汇报

调研入孵优质企业
      行程最后,一行领导来到入孵企业宜测科技、昂睿实业进行实地参观。工作人员分别向一行领导汇报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主营业务、成绩成果等,马健主任详细询问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业务开展情况等。马健主任随后表示,生物医药是航空港实验区的重点主导产业之一,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宜测、昂睿这样的高技术企业落地实验区,希望台科做好具体双创服务工作,推动航空港实验区双创工作的发展。

调研宜测科技

调研昂睿实业



部分入孵企业介绍

台科创酷服务平台介绍


上一页: 台科资讯辽宁省经信委领导一行调研郑...

下一页: 台科资讯平顶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