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经信委调研组莅临台湾科技园调研

时间:2016-06-17 08:46 点击次数:5900次

 精彩内容 

     2016年3月10日下午,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两化推进处处长何开华等一行领导来到台湾科技园调研。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相关领导、台科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杰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在参观台科创新创业综合体的过程中,台科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杰向何处长一行领导介绍了台湾科技园园区分布、规划建设情况及台科创新创业综合体的建设情况。

台科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杰介绍园区情况

     随后,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领导、台科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杰与四川省经信委领导一行针对产业园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对台湾科技园高科技展厅进行了参观。

热烈讨论

     调研结束后,何处长说,台科创新创业综合体的建设工作开展进展很快,让我们看到了、感受到了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对双创工作的成果和热情,希望以后我们能加强交流沟通,也欢迎你们去四川指导工作,共同推进双创工作的开展


 

上一页: 平顶山化工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考察团莅...

下一页: 中组部人才局领导莅临郑州航空港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