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带你飞 台科创酷携手创业导师走进龙子湖大学城培训路演系列活动 航院站 圆满举办

时间:2016-06-16 17:51 点击次数:5887次

      精彩内容: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也是创业力量的基石,他们创业热情高涨却又缺乏经验。为了帮助大学生创业者解决创业困惑,理清创业思路,台科创酷将携手创投大咖走进龙子湖大学城,通过大咖实践和专业经历的分享以及对大学生优质项目路演点评,给大学生提供展示梦想的舞台,帮助大学生解决创业过程中的瓶颈和疑惑,培养大学生的市场敏感度,提供创业相关领域的专业指导和建议,为大学生的创业梦想保驾护航;同时,为孵化器甄选优质项目进行辅导和培育,并将推荐参加2016港区创新创业大赛。

      缤纷校园,创新无限。5月19日下午,台科创酷携手创业导师走进龙子湖大学城培训路演系列活动首站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航空港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新旗、河南黑蜘蛛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毕波、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魁伟、黄河科技学院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焦燕灵、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徐亚辉,本次活动正式开启了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与高校间的校企双创交流新篇章。

      到场观摩的大学生涵盖各个年级,他们有的对社会形势不甚了解,有的想创业却无人指导,有的已经开始创业也面临许多问题。活动一开始,来自河南黑蜘蛛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毕波和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魁伟,就为到场的大学生进行了主题为《社会是个坑,勇敢往前冲》和《10分钟抓住投资人的心》的分享,从社会、职业、创业、融资等方面直面大学生的困惑,让现场的同学们直呼过瘾。


     现场还进行了项目路演环节,参加这一环节展示的智能学习桌椅、贝壳儿在线旅游、乐淘淘快递侠三个项目,从多个大学生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每个项目路演完毕,每位现场导师对项目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


     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也将与高校定期举行多种形式的创新创业进校园活动,通过政策宣讲、创业培训、企业家交流、创新创业大赛等形式,培育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激发教师和学生的创业热情,提高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页: 台科分享会第一期:团结,坚持,在路...

下一页: 中国郑州第二届国际创新创业大会暨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