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台科”冬季摄影大赛获奖结果揭晓啦!

时间:2016-06-16 15:43 点击次数:5903次

摘要:速来围观台科人眼中的“醉美台科”!

1月22日,当我们在温暖如春的办公室潜心工作时,这个冬季的第二场雪不期而至,带来了冬日惊喜:美丽的郑州台湾科技园几个小时内着了颜色,穿上洁白的新衣,完美换装。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为鼓励大家发现台科之美、生活之美,郑州台湾科技园面向全体台科人发起“醉美台科”冬季摄影大赛,鼓励大家发现台科之美,并设置最佳视觉奖、最佳景色奖、最佳创意奖等三大奖项。


“醉美台科”冬季摄影大赛的举办吸引了大家的参与,不少人积极拿起手机、相机,在园区内随手拍美景,踊跃参加比赛。

    经最终角逐,三位台科人的作品在台科内部以高票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最佳人物奖、最佳景色奖、最佳创意奖等奖项。

    感兴趣的你,快来围观台科之美吧!


▼最佳视觉奖



▼最佳景色奖


▼最佳创意奖


三位获奖选手的作品不仅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也还获得了由台科创酷提供的200元咖啡抵用券。

坐在有大大落地窗和温暖阳光的台科创酷喝咖啡,想想都觉得幸福啦!

当然,这些获奖作品是大家公认的最美台科。但是,美在不同人的眼中有不同的呈现,以下作品也是我们台科人眼中的最美台科。

▼室内绿意盎然,室外雪花飘飘,这在我们看来都是美



▼平时你可能没有发现的

▼室内绿意盎然,室外雪花飘飘,这在我们看来都是美



这样的



这样的


作品太多,原谅不能在这里一一展示,更多台科之美,期待您的到来并发现!

上一页: 郑州台湾科技园推广员工宣誓和广播体...

下一页: 2016“走进航空港,翰墨迎新春”在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