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匠心!台科物业第二届职工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8-10-20 16:51 点击次数:6153次

        10月17日,河南台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2018年度技能大比武活动在郑州台湾科技园拉开帷幕。航空港区物业协会领导、台科置业及物业公司领导、特邀嘉宾、公司员工等共同见证和参与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锤炼岗位服务技能  塑造台科职业风采”为主题,旨在培养台科物业公司员工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服务能力、创新能力,同时,以提高物业员工素质为目标,增强员工的置业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效检验员工的技能水平,以赛促学、以学提能。


        航空港区物业协会秘书长单莹珮也来到本次大比武活动现场,他在致辞中说到,台科物业是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物业管理协会客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设备设施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在2018年港区优秀公共物业评优活动中,郑州台湾科技园被评为优秀公共物业项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河南台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的做法,及企业员工的辛苦付出。希望参赛员工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竞赛中展现出物业人诚实守信,追求不息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预祝本次大比武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技能大比武活动分为客户服务、维修服务、秩序维护、保洁服务、绿化服务五个考评板块,采用笔试、现场答题、情景模拟、实操演练等考试形式进行评分和排名。最终决出部门团体奖1个,单项个人奖5名。

        本次大比武活动不但有效检验了台科物业客户服务、维修服务、秩序维护、保洁服务、绿化服务等专业岗位员工的专业水平,为员工相互切磋技艺、共同提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全面激发了全员学知识、强技能的热情,起到了鼓舞士气、激励团队的作用。

        郑州台湾科技园,入驻了各种规模、各种类型、各种业务的公司。企业的经营管理理念多有不同,企业文化也不尽相同,企业需要的物业服务,涵盖了产业链上的不同环节,既有企业运营过程中的特色服务需求,也有解决后勤保障方面的个性服务需求。台科物业作为园区形象展示的窗口,也将继续保持好学肯干的优良传统,立足物业服务管理实际,不断提高公司整体服务质量,全面提高员工的工作技能水平,更好地为广大业主提供服务!

上一页: 园区新闻中牟县2018年集中联系人大代...

下一页: 港区动态!“郑中心”未来可期,航空...